吔我意大利面啦

啊我是西橙,一个文画双废
我 吔 想 要 扩 列 鸭
我我我也没什么好说的xxx
但是小天使可以+q3186307458
【你这么烂的文笔也没人加你q】
啊啊啊就先这样吧【懒汉瘫】

-Meaninglesstale-世界观发布

这个私藏的au终于被我拿出来丢人现眼了/

如果有看到其他au的影子那么一定不是错觉/连我都觉得这玩意儿抄袭了一万两千个au/

如果你觉得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让讲故事的人出来吧/





 

嘿!你好吗?

好吧,我知道你不能答复我,所以这只是一个单方面讲故事的游戏。

你已经知道了怪物和人类的故事了?太棒了!让我们直奔主题吧。

从前有一个很帅气而且很聪明的先生,他的名字叫g,他是一个骷髅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两个孩子,一个叫z,另一个叫f。

有一天,g死掉了——不,准确来说是失踪了,梅友仁知道他在哪里,只留下了两个孩子在雪镇相依为命。这两个孩子接待了很多的人类,但是最后那些善良的孩子都死掉了。

直到有一天,第七个人类孩子过来,杀掉了所有人——

z很生气。他手刃了那个人类孩子。

善良的人死去了,而那个恶魔却一次又一次出现。

要怎么办呢?望着那个孩子鲜红的心,z做出了决定。

你应该知道只有皇室成员才能够承受住鲜红的人类心脏,对吧?但是他抓起那个人类的灵魂,用自己的灵魂压制住了它。他的头骨伴随着灵魂的碎裂而碎裂,他勉强用那个人类的绷带包扎了一下。

看样子他就要死掉了。但是他没有!在他面前出现了那个人类按下的无数次的按钮——

「读档」,「存档」

「重置」

这正是他所要的!

一切重回起点,但不同的是大家对他的变化似乎并不惊奇。他在对自己的惊讶中找到了g的一份资料——

「理论上,撕裂时空是只有红色灵魂才做得到的事情」

他试着凝聚自己的力量——他做到了!再一次,他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渺小——你问我第一次是什么时候?我也不记得了呢。

那是一个怎样的空间!每一张纸就是一个宇宙,每一个小岛就是一个时空——

但是,有谁在吗?没有。

他开始害怕迷路了。

于是,知道真相的猫咪选择躲在纸箱的一角。

……

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