吔我意大利面啦

啊我是西橙,一个文画双废
我 吔 想 要 扩 列 鸭
我我我也没什么好说的xxx
但是小天使可以+q3186307458
【你这么烂的文笔也没人加你q】
啊啊啊就先这样吧【懒汉瘫】

给这个tag填一点柴火吧

冷cp剑芽注意!
不要ky【虽然我相信lof的各位不会这么做】
虽然是将要死亡的设定但是并没有死亡描写
文笔小学注意
以上ok的话走下面↓




我就要死了。虽然他们很努力的挽留我的生命,但我的的确确是没救了。
  虽然以我的年龄来说,可以算得上是英年早逝,但是我似乎并没有什么留恋的,我没有家人,生性孤僻,这样的结局或许更加适合我。
  癌症并不可怕。只是人们觉得孤独更可怕。没日没夜的吊针,以及重症监护室始终在空气里凝固的消毒水的味道,就像一头白色的熊,安睡在我的身边,随时都可能醒来,吃掉我。
  好吧,这样的日子对于我来说似乎挺常见。只是很可惜,我体会不到他们口中的爱了。虽然我不稀罕。
  直到那一天,在我生命的最后一个月,他出现了。他有一头金色的头发,还有一双如同夏天的骄阳的眼瞳——像一束阳光。
  "我是剑晨,今后要作为一个强者与你同住了。"他被推进来的时候,侧过头对我打了一个招呼,声音里满是倔强,让我不禁想笑。
  "我是芽力,今后就多照顾了。"我也偏过头,朝他打了个招呼,"根据芽力的判断,你也是癌症病人。"
  "强者从来都不会在意生死。"他说。
  那短短的日子里我们相识,相爱。这是一个很短的过程,时日不多的人们总是特别珍惜时间。我们不必找个地方约出去,因为我们时刻都见面,我们不必做两朵红色的玫瑰,因为我们骨子里都有着洛莉玛斯玫瑰的倔强。
  我们的时日都不多了,我第一次感到恐慌。
  那一天终于还是来了,在一个云雾过境的傍晚,我们带着呼吸机,一起走入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。在那之前,他摘下了呼吸机,亲吻了我的额头——这是我们唯一一次亲吻。
  "芽力,你是一个强者,很强很强。"
  然后我第一次对他笑了,我也摘下呼吸机,在他的手心落下一吻,我说:
  "你也是。"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